close

挖哈哈哈哈哈哈

我決定要去環島了~跟幾個朋友~恩亨  祝福我吧

等我成功之後~一定會變成小黑人啦

愛台灣的小黑人喔~~

和我一起去的成員有....國小同學(boy)高中同學(girl),我還會再找一個男生~酸鹼中和一下,哈哈哈哈哈

環島要準備的東西很多~

大大小小的狀況都要考慮一下~

恩恩  不過會是很刺激的冒險

首先呢,我要先去學怎麼修腳踏車~

然後就要一起討論一下啦`~

挖賽~~我一定會拍一個影片來紀錄!!當作我在youtube上的第一個貢獻

專屬搞笑版~~

 

期待~~~大家快來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