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六月十二號

但這並不表示我長大了

嗯哼

我現在再努力的訓練自己的心

就算沒有人支持,沒有人愛

還是可以瘋狂的為自己而跳躍

我是金牛座,也是牡羊座

所以我很固執,也很瘋狂

加在一起就是瘋狂的固執

對於我必須堅持的東西

我不會放手,除非不得已

吼~~講了那麼多

結論就是。。。。我不會去大陸啦

我要留在台灣~堅持我的夢想

沒錯沒錯!!!!!

我要努力做好自己~努力幫助別人

努力學習

因為~~~

護理系就是我的一切,就是我的夢想

加油~~熱血的女孩!!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

我還是會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