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最親愛的老公要去法國藍帶唸書了!!

往後的九個月我就要帶著我的女兒留在台灣駐守等待

對老公而言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對我和女兒也是

我相信這是一條讓彼此都獨立堅強的旅程

也許等待會很辛苦,也許會兩地吵架

但能夠等待的到的結果,其實也是一種幸福吧

與其愁眉苦臉地面對,我選擇笑著迎接

趁這段時間好好充實自己,不論是內心或者廚藝

多多吸收新知

讓自己的心像在巴黎生活一樣,每天都充滿著驚奇

寶貝女兒也是天天都讓我很驚訝~

我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