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爸變成麻吉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關係改善很多....

應該是兩邊都在學習吧..

經過xx事件之後,這是第一次我覺得爸爸還滿像朋友的

只是不太會表達

開心~

他昨天還陪我看犯罪現場,可以看到屍體的那種<馬賽克打的不好>,雖然結局有點low,不過還滿厲害的..前天我幫他蓋房子,默契真的沒話講啦!!一下子就搞定了,還有很多事....篇幅太大,不及備載

最近一直做惡夢睡都睡不好><我快死了啦!!

 

神阿~~救救我這個可愛又可憐的小女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