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做一件大事是需要一種瘋狂的勇氣

不在乎外在的條件,為了一個目標而瘋狂的追

這也是一件很棒的事不是嗎?

我希望成為這種人,有這樣的意念為自己奮鬥

不管多久

     disapper~昨天晚上,我和親愛的數學奮鬥著.....

當然啦,累是人之常情,於是.....在這個時候

我就拿起可愛的相機把玩了起來P8150071.JPG 

重點當然是眼睛!!超有特色的阿.....因為很,故意把眼睛撐大,好像還是沒用...><P8150068.JPG

P8150070.JPG 我才不管呢...阿拉拉拉拉~~這是個人特色

接著就是我的好朋友出場....將將將將P8150075.JPG 多友愛阿~~中間是喵,旁邊鼻孔很大的是阿鼻,後面是鬼鬼,還有小粉紅!!

整體看起來.....P8150078.JPG 就是宅在家的亂...還不錯吧

結束了休息時間...已經是晚上一點半了.....繼續和我可愛ˋ的數學奮鬥......

晚上兩點四十八分,睡!!一方面是因為累,重點是....我餓了,晚上吃東西超容易胖的,臉已經沒什麼可看性了,如果又是個恐龍!!挖賽,我一輩子都宅在家,不要出去嚇人!!

其實....這是高中最後一篇網誌,弄得這麼花俏+白痴 純粹好玩,以後的日子....一定會超辛苦的,但是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非中興不讀啦

 

 P8150080.JPG 這是國中畫的樹,他是想像,也是一種力量,在他的陪伴下,我一定可以順利考上中興的!

 

中興~~  

                                                                                  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