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看到的字,有太多的事,是人類所無法預料的

一切都在緩緩的發酵,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放棄一切,朝下一個階段邁進

但...人是懦弱的

不否認,我也是懦弱的

害怕失敗,害怕受傷,害怕夢想破滅,害怕獨處,害怕..............,害怕到了下一個階段,我又會臨陣脫逃....

太多的機會,太多的希望,只會導致毀滅,太多的期許,太多的可能,只會讓夢想像泡泡一樣,一吹~就什麼都沒了

我不知道我的選擇,是對是錯,也不知道以後的日子,該用什麼心情去度過,但現在,我必須下定決心,去決定自己的路,該怎麼往下走,是要鼓起勇氣不顧一切的往下衝?還是抱著微弱的希望去面試?

我討厭大人的說辭,’’你長的這麼可愛,面試一定沒問題之類的屁話’’,如果失敗了,只會讓我更難過罷了,看著爸媽...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一副急切的樣子,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他們的語調,充滿了期許,充滿了希望,那都是我所無法到達的地方,我只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力量,考上我應該屬於的大學,這次的分數是假的,考了一個我想都沒想過的分數,心裡的不安其實是遠大過開心的,只是.....他們不會明白

如果真的屬於我的,就會是我的,強求也沒有用

所以....我決定好好拼指考,至於學測,推的推了,申請也去吧,但不抱任何希望,用有限的時間,創造自己的奇蹟,這樣阿~~老了才不會後悔.....

衝吧~~~剩下一百多天了

快結束了

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