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了,我要好好的實現我的夢想

不管阻礙是什麼

我一定可以衝破的啦~~~~~~~

我要當護士!

我要當護士!!

我要當護士!!!

4/10是面試的日子,我會帶著大家的愛,勇敢的告訴教授,沒錯!!我要當護士~~~

很開心,因為我終於下定決心了,不去大陸,不學中醫,我要留在台灣,照顧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只要我有能力,何樂而不為?

我想,這一輩子應該就沒有遺憾了吧,因為這是我的夢想

今天是第九天,我想,我可以把你戒了,畢竟,這是沒有結果的~這樣就夠了,朋友,這樣就夠了

這個禮拜外婆來我們家住,看到像小孩的外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好開心,也許就因為這樣,我才能更堅定自己的夢想吧,不管是老人還是小孩,我都好喜歡喔~~(好像有點貪心)

往夢想邁進~~~

這禮拜要每天對鏡子練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