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成為朋友,是一種緣分

能夠成為家人,又是更大的緣分了

漸漸的,從別人的身上,我看見了我忽視已久的緣分

似乎已經太遲,但是。。。。。

如果現在不開始,我會後悔一輩子

最近家裡來了一個印傭,是為了照顧外婆的~~她很樂觀也很開朗,我覺得自從她來了之後,外婆也跟著開朗了起來,心開了~身體也會慢慢恢復的~外婆變得很可愛,就像小孩一樣,想要尿尿會大聲說出來,看到我回家後會捏捏我的臉,會催我去洗澡,種種的種種,都像回到小時候一樣清楚,只不過。。。外婆老了~~老實說,我很害怕,害怕這會是最後一次看到她,表哥的事情,那最後一面,真的讓我不得不去把握可以和外婆在一起的每一刻,那種專屬於外婆的感覺,絕對不可以消失~~~

聽說印傭來台灣,三年以後才可以回家,這三年中如果因為想家而回家一趟,是會被扣錢的,思念家鄉的感覺,一定很難受吧~看她每天和老公傳簡訊,這種遙遠的愛情,就像是現實版的牛郎和織女,那種對愛情的忠貞,是感動的~也是因為她,我看見別人可愛的一面,也許是因為長期相處的關係吧,換成別人的角度來看,可以發現好多好玩的事~

緣分,是時間和距離也無法沖散的連結

我不想因為學業,離開我最珍惜的人身邊

五年,真的太長太久

就算我真的學成歸國了,下飛機的那一刻

我的心情,應該是後悔的吧

就把它當作是金牛座的固執吧

爸爸,這次。。。。讓你失望了

我只想好好當個乖小孩,好好當個護士,好好的努力

失望,是難免的,不過我會證明給你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