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是成長

雖然痛苦,但必須把痛苦化為痛快

繼續好好的走下去

意志是堅持的力量

其實我很懦弱,總是讓情緒影響我做事的態度,想法

所以,我常常傷害別人,總是拿捏不好是非對錯或者對待別人的方式

包括親情友情和愛情

我希望我能夠了解,能夠更成熟一點,才不會讓失控的自己再度傷害到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所以我必須改變, 讓自己變堅強變得更體貼

我必須學會接受然後放下

放下所有不該是我的東西

再重新面對新的自己

最近,我交了一個新朋友

他讓我學到很多    雖然沒見過面,但是我相信他是一個好人

一個積極樂觀,很有原則的人

我們會是朋友,不管是現在過去還是未來

因為他,讓我學會放下

我發現......放掉束縛自己的心,真的很快樂

我接受 所以我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