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開心,雖然有那麼一點無聊.....

不過....很快我就會認識很多很多北醫的同學了!!

下禮拜四五六日有北醫新生體驗營~~非常之期待的說

這幾天我看了很多書,有加護病房和時間迴轉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

可是,我覺得和好朋友疏遠了......因為我沒有和他們站在同一個戰場上

因為我已經有學校了,感覺好像兩個世界一樣.......

不過,我可以充當打氣團外加班奴,心靈上支持他們~~

你們一定會考得很好的!!!

我也要好好安排一下了~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