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心存善念就沒有人可以傷害你''

心存善念的定義是什麼呢?

可以是假裝看不到別人的缺點嗎

又或者是假裝聽不到別人的閒言閒語

我很努力想要忘記大家對我的敵意

假裝自己感覺不到,用最真誠的心去面對你們

假裝~其實是很累的事

 

在我聽到事實的真相之後,才知道....

原來這就是忌妒,這就是人性的黑暗面吧

即使事實根本不是這樣

人的大腦就會奇怪的自己編造一個故事

 

不過沒關係

我相信你們都是好人

好人才能對我有這麼大的包容,才能忍受我不斷犯錯

即使我知道自己不過是你們口中的一個話題

我還是很謝謝你們

真的

 

我會努力

跟上你們的腳步

 

努力的自己

 

才是我希望的

 

never surre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