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尚未完成大學,就發現我即將踏入家庭

這種感覺很徬徨,未知,也有點焦慮

五味雜陳的心情改變不了新生命在我肚子裡的事實

甚至夢到流產,也夢到他停止心跳

產檢的結果是他依舊活得很健康

不安的是我自己的心

食慾一天天變大,肚子也開始微凸了

當初極力反對將他送回天堂的選擇,是對的嗎?...

面對未知的婆媳問題,經濟問題,小孩的教養問題.....

莫名的壓力重重的壓在我肩上

還好我還有很愛我的雙親,一直支持著我

還好我還有很愛我的老公,一直安慰著我

能夠把他平安的生下來,也是件幸福的事吧

所以我必須強迫自己變得更堅強,更勇敢

給我未來的寶寶一個屬於媽媽的肩膀

這是我的責任

 

寶寶

媽媽即使不安

卻仍期待著.....

你的到來

 

希望你平安的在我的肚子裡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