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膩膩的出現讓兩個家族都因此而忙碌了起來,首先就是我和胖胖的婚事

提親的日子是3/16,訂結都還不確定

所以找婚紗也迫在眉睫,我就上網找verywedding裡最多人拍婚紗的店

但果然還是要去走走才能真正發現自己想要的

第一家去的是真愛婚禮

一開始就拿出相本來,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先介紹相本,風格很普通,就是兩個人笑著拍照穿美美,沒有很觸動人心的感覺

價格方面在中山北路地段算是平價的,所以一開始有些心動

禮服就完全讓我滅火,加價區不多,好看的也不多,也許是因為都被借出去了?!總之不是很滿意

但服務人員非常的有耐心和細心,鉅細靡遺的跟我們解釋了很多婚禮相關的事,所以來這邊算是為之後的挑選打下基礎

花的時間也非常多~大概花了3個小時

 

第二家去的是愛情萬歲

聽說他是台南婚紗第二名,也有很多網友推薦,所以就前來一探究竟

隱身在小巷子理,從外面就可以完全看到內部的情況,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因為是平日去所以人不多,胖胖還一度不敢走進去怕是什麼黑店之類的

進去之後也是先看了攝影師的作品,但這次就完全不同,照片很溫馨,好像能夠把兩個人甜蜜的感覺帶給看相本的人一樣,這是我從來沒看過的

接著也不囉嗦直接拿出包套的價格和很多拍照注意事項等,價格公開而且平易近人,整體算起來跟真愛婚禮也差不多

因為我跟胖胖去的時候剛好有個準新娘在挑拍照的禮服,很簡單但又優雅,個人還滿喜歡的,這個有的有加價,全新好像要加到2萬,穿過三次之後的就不加價,整體來說禮服算是比較新且簡單大方的

服務人員不會讓我有壓力的感覺,但胖胖覺得不滿意,他說他覺得服務人員比較臭屁,可能是因為她說我跟胖胖不像差四歲吧XD baby face好像很容易會這樣

花的時間大約40min

 

光是逛了這兩間就完全筋疲力盡了,應該是我們傻傻在第一家停太久

經過這次經驗,我們決定下次看婚紗的時候要先看:

1. 拍照風格--是不是我們兩個都覺得很棒的,如果是就可以繼續看下去

2. 服務人員的態度--胖胖覺得感覺很重要,服務人員的態度是先決條件,感覺不好他就會比較聽不下去

3. 婚紗--結婚一生一次,一定要可以挑到自己喜歡的婚紗,不然不是很嘔嗎?這點胖胖也很尊重我的想法

4. 包套內容--這攸關荷包要花多少的問題,所以如果有想額外加的,一定要在談的時候就先問問看,免得到時候又加價多了很多錢

 

油膩膩第九週了~~

還是乖乖的躺在我的肚子裡,他應該很愛吃辣,因為我變得超愛吃辣的XDD

希望你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