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總有很多小小的幸福,但是不記下來的話

很快就會忘記了

懷孕五個月了

這五個月裡受到很多人的關心和照顧

尤其是我最親愛的爸爸和媽媽

不斷的支持我,鼓勵我,讓我繼續往前走,甚至連一句責備和抱怨的話都沒有

今年母親節,媽媽還叮嚀我要幫老公的媽媽買禮物

爸爸帶著我去挑了一束花送給她

我做了張不太美的卡片送給她

但心底最想感謝的人,是養育我這麼多年的爸爸和媽媽

還沒有工作能力...只能用媽媽的生活費買了一條簡單的珍珠項鍊送給她

和妹妹一起寫一張大卡片

曾經也有不想和媽媽說話的那段日子

曾經也有不想回家的日子

還好現在我還能夠有機會好好的孝順他們

好好的抱抱他們,說說我愛你

昨天回去外婆家過母親節,一直到9點多才離開

爸爸還是堅持帶我去買幾件衣服穿

遮遮我那已經快藏不住的小肚子

在賣場和媽媽一直幫我找適合的衣服

真的很感動

家就是這樣,不論你漂泊到了哪裡

他永遠會在你最需要的地方等著你回去

給你依靠,給你肩膀,給你一個最溫暖的擁抱和諒解

我是最幸福的女孩

連肚子裡的小公主也覺得好幸福

我會把爸爸媽媽給我的愛,交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