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一種愛可以不求回報,沒有怨言

那就是爸媽的愛

自己當了媽媽之後才開始認真的了解,原來這一切都是多麼的偉大與不易

很慶幸自己有這麼特別的爸爸和媽媽

兩個人個性不同,表達愛的方式不同,卻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兩份滿滿的愛

我媽說話很直接卻又有點不直接,因為懷孕的關係,體溫比平常高出好多,一下子就汗流浹背

因為胖仔家有冷氣,所以當我嫌熱的時候,我媽就會說:你一定是平常吹冷氣吹習慣了,回來家裡沒冷氣才不習慣

但事實是....我在出嫁前就已經好幾次熱到跑到客廳睡,是懷孕的關係,不是習慣的關係...

原本不讓我吃冰的媽,難得的拿出了義美甜筒冰淇淋給我吃,母女倆邊看電視邊吃冰,很開心

有時候,你不能要求別人了解你,畢竟連自己最親的父母都可能不了解,更何況是朋友

但是只有溝通和愛,可以化解彼此之間的那道距離

我爸的愛,很隱微,很深刻

他總是默默的做出讓人很感動的事

知道我很熱之後,他默默去開了家裡唯一的一台冷氣,假裝是自己要去吹,順便問我要不要一起吹

其實我知道,他是要開給我吹的

即使他也有問我是不是吹習慣了,所以到家裡才覺得很熱

晚上睡覺的時候,不習慣吹冷氣的他假裝要跟我們一起睡有冷氣的房間,拿出之前去越南的搖搖床就睡了

懷孕變得很不好睡,所以我知道,我爸等我和妹妹睡著之後自己又跑回房間睡了,雖然冷氣開28度我還是被熱醒了

但是默默的....眼眶卻紅了

懷孕真得是很辛苦的事,還好秋天快來了

 

有兩份這麼特別的愛,真好!

 

真不想回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