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十點

我踏進7-11,帶著一點點的恐懼

充滿活力的開始~就是一句’’歡迎光臨您好,這裡是瑞濱門市’’

換上7-11制服,第一次工作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感覺就像是,吃了一塊70趴的黑巧克力

很喜歡,但是剛開始是苦的,之後才會慢慢感覺他的美味

因為喜歡,所以不怕

 

首先呢~我要學會怎麼影印

放大縮小和影印證件正反面或者是分兩面

其實看影印機的說明大概就懂了~

接下來~我就站在門口喊了五次的招呼

可是太小聲了。。。要加油!!

and~~我就擦櫃子,檢查日期和排列

=======中午休息(30min)============

(明天要記得帶便當~和照片)

下午我就開始繼續學習

先學怎麼煮茶葉蛋~

首先~把鍋子洗乾淨,然後呢,放茶包和醬油!!這裡要注意喔~醬油一定要淋在茶包上,這樣茶包才不會浮起來,也比較好吃~然後就拿八盒蛋(先入先出要記得),把蛋的屁股敲碎一點點,插電,開始滷~~(這就是茶葉蛋好吃的秘訣!!)

然後我就學小補~補飲料。。。

除了外面的鋁箔包~冰箱裡的也是

進去冰箱裡還要穿雪衣喔,有一條窄窄的通道,旁邊都是飲料,可能因為還不熟悉飲料放哪,所以動作非常之遲緩,害我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我會努力背起來的雖然本人的記憶力弱到一個不行~

還有補餅乾和糖果,補飲料要拿小籃子裝!!不夠再拿牛奶箱~

今天補餅乾的時候,我進去拿,結果拿錯了,完全的大錯誤可見我的記憶力有多差了吧= =最後還是有拿好啦。。

然後我就掃地拖地(超認真的喔)

三點不知不覺就到了,所以我就回家啦

今天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打工,為的不是賺錢

而是一個瞭解自己的過程

在這個過程裡,我必須不斷的跌倒,不斷的爬起來

每一個傷口,都會是成長的階梯

帶著我不斷往上爬

最後~~看到的~~

會是一個嶄新的自己

IAM HAPPY IN HERE IN 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