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騎車~

撞門!!還好玻璃沒破~

不過我真的被嚇到了看來,機車真的是危險的東西阿~

後來我媽告訴我,她第一次騎的時候也是撞牆

當下心裡就。。。

雖然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

接著我媽就在後面看我騎,騎久就有一種’’哈利波特騎掃帚的感覺’’

超爽的~~

但是我真的覺得機車很危險

根本就是拿命在賭

所以各位~~騎機車請務必小心!!!!!!

please, be careful

I really don't want to see any accident happe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