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好重

好無力

腳好痠

不想走路

我真的好累...............

 

今天九點開始

我在冰箱裡待了一整個上午

做的只有一件事~小補大補

搬很多很多箱的飲料

第一次開始痛恨飲料的存在...........

================中午休息==================

下午我就開始學煮關東煮

然後掃地拖地

收垃圾

再來小補大補

end

看起來沒學到什麼新的東西

是因為今天是假日,太多人了

但是我真的好累

我看到了~~有一束光

歐~~~一定是上帝要把我接走了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明天還要上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