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出一步

結果就非常不一樣

只要你肯再努力一點點

再堅持下去

沒有不可能...................

 

其實昨天忙了一整天

回到家全身痠痛

今天早上起來,我真的有考慮要不要放棄

一但放棄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之前的辛苦也就化為烏有

所以我再度走進小七

早上一開始,就是大補

排列組合再度開始~不過這次有高人指點!!所以很順利也很快

終於熟悉了飲料擺放的位置~這也算是進步的一種吧

然後店長就教我宅急便的方法

早上十一點是關鍵時刻

錯過了就是算隔天~

首先要問客人要不要冰(冷凍-18度       冷藏7度)

因為有分三種形式,每一種有不一樣的單據

1.低溫2.常溫3.宅配(對方付費)

然後還有寄到的地方

如果是在大台北地區就可以當日宅急便,十一點以前寄的話,大概下午5點到8點會到,如果十一點以後才寄,就要到隔天的下午5點到8點才會到

但是如果不是當日宅急便,十一點以前寄的話,那就要隔天才會收到,最快是中午以前,超過十一點寄,那就要後天的中午才會收到

當日宅急便會比較貴一點

有兩個地方不能寄,就是郵政信箱和監獄,因為宅急便的標語是''如臨親送'',這兩個地方會被攔截,如果要寄的話,請到郵局去

寄件人和收件人的電話一定要寫,聯絡比較方便~

內容物也是一定要寫~以防有小貓小狗被悶死的事情發生,對了,冷藏蛋糕也不能寄,怕在運送過程中會被撞爛

                              貴重東西也不收

如果是寄冷藏的~最大是長寬高加起來不可以超過120cm

如果是寄常溫的~最大是長寬高加起來不可以超過150cm

恩~~~有五公分的誤差值

如果不小心大於120or150cm的時候呢~建議你分裝成兩個箱子(7-11會給)

                                                       如果不能分裝那我們會打電話給宅急便,問他們願不願意幫你送,不過會比較貴

然後他也教我中獎發票的東西

7-11只收中1000元和200元的發票,但1000元的只能消費996元,因為有四元的印花稅(看頭獎末三碼!!)

你可以選擇一次購完,但不可找零(禮券可找零!)

也可以選擇儲值在Icash卡裡,要另外收四元的印花稅

不能有統一編號,也不能繳代收(學費.電費之類的)(代收一定要現金繳費)

還要檢查真假(店長說~人心險惡要注意)

不能有破損,浮水印

聽說最近有個人拿假的中獎發票來換,我們門市就被騙了一張1000元的發票,還好最後抓到了

================中午休息==========================

下午我學Ibon的服務和傳真

不過礙於本人實在是太乖巧了,所以根本不知道Ibon可以看免費的漫畫和儲值什麼點數的= =

看來.....這是玩線上遊戲的好藉口~

然後~我又去補了一下貨~

下午一點,我下班了

 

因為晚一點(5p.m~9p.m)有人要教我櫃台怎麼做

可是早上人太多了~

所以囉....等我回來再打吧

 

今天好開心~~~因為學到了好多好多~~~~~

工作的辛苦和快樂是並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