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對孕婦來說真的是很辛苦的事

尤其是吹頭髮的時候更痛苦,挺著一個大肚子站著吹久腳很痠,坐著吹久手也很痠,如果你有個很貼心的老公能夠每天幫你吹頭髮,那真的是幸福不過的事了,可惜我家胖仔很懶惰,但是很貼心的讓我先洗,每次我頭髮還沒吹乾他老大已經洗好澡準備出去了,所以我立馬決定''剪頭髮''!!!

今天一早就起個大早,拉著胖仔到西門町去,他帶我去他常去的一家店,叫做special,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是king,人很nice,剪之前會先問我想要什麼樣的髮型再給我建議,整個過程很舒服,舒服到我都快睡著了,我喜歡他安靜的幫我剪頭髮,不會跟我聊很多或者問我很多問題,剪短之後好清爽,而且我很滿意,洗加剪500元~超划算!!而且我很滿意下次有機會在找他剪

之後去逛了誠品,買了行動電源給爸爸當父親節禮物,這是胖仔挑的,我覺得很不錯,而且剛好在打8折,很實用:),還買了一本十二生肖看姓名學的書,準備幫小妞妞取名子了~

結婚之後兩個人的世界固然甜蜜,我也偷偷發現了其實彼此還是需要一些空間,胖仔會利用看魚的時候或是上廁所的時候沉澱自己,而我也會利用他去上廁所的空檔做自己的事情,剛剛他還拿出A片來,說好久沒有看了,夫妻之間還是有一點空間才能夠走的久遠,也少一些爭執,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即使未來仍然充滿未知,但可以學習期待

明天產檢就可以看到小妞妞了,希望你也健健康康的長大~

媽媽現在是護理師囉!!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