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暑假到了

在家閒閒沒事最好打發時間又有成就感的事就是....拼拼圖!!!!

記得去年聖誕節收到小尹送的1000片龍貓拼圖,從此開啟了我拼拼圖的世界

82a9150  

超級可愛,而且晚上還會發光,龍貓嘴巴發光是有點可怕...但是超級有成就感的!!!

而今年~~~不意外的我也要拼

這次多了個人陪我,將將將將將  

就是我老公胖仔

我們五月份去沖繩蜜月旅行的時候買了日本宮崎駿的拼圖~

就是下面這一幅,950片超美麗,猜得出來是哪一部電影的嗎?

 

 b347770

 

答案揭曉~~他是霍爾的移動城堡的~

是霍爾小時候最喜歡的地方,光是那一片天空和草地就讓我和胖仔拼了好久

兩個人總共花了2天完成!!

拿去裱框之後真的很美~~拼圖儼然成為我們夫妻之間的一點小情趣

話說...胖仔拿去裱框的時候,他妹妹也看到很不錯的1000片拼圖,但是懶的拼完,所以我就自告奮勇的幫她拼!

拼到最後看到酒瓶都會有反射,超級有印象

不喝酒的我都開始認酒了....

83a2a60

是不是很眼花撩亂!!!!!!

那一圈一圈的酒瓶,在拼的時候你就會一直圍在拼圖旁邊繞圈圈,一開始是我在拼,拼到後來胖仔也跟進,兩個人一起花了3天拼完,這真的可以促進夫妻的感情越拼越甜蜜

最後這幅就還給他妹妹放在房間觀賞~~

 

拼完酒瓶之後,手還是很癢,於是拿出在日本大賣場買的300片新婚kitty出來拼

蜜月買的現在看起來還是很甜蜜

凸凸的咖啡色就是小妞妞,他現在已經32週大了,很快就可以出來和爸爸媽媽一起玩拼圖~~

這一幅花了不到半天就拼完了~

真的很美麗,很細緻

 

83c1cd0 

3bba60  

截至目前為止完成這三幅

目前還有庫存1000片之龍貓拼圖

待續~~

 

 

今天回娘家~~馬上便秘就好了

可能在婆家無形中還是會有壓力吧....雖然婆婆真的對我很好

回家就看到桌上有仙佛小卡

''所謂的抱怨,受到不如意,是跟人有關係,要了解人與人之間的磨擦,是自己先跟人有磨擦,才會產生磨擦,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不能肯定自己,也因為這樣而輕視自己,才認為別人也輕視你,所以修道就是要修這份心。''

回家要報喜不報憂,看到這個又更加肯定了一些

不能讓爸媽擔心

自己要更堅強  更勇於表達一些....

take a r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